王皓为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教师党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06 信息来源: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6月5日下午,副校长王皓为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教师党员讲授《牢牢把握“学思想、讲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努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专题党课。

王皓解读了开展主题教育的背景、目标要求和重要意义,他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全体教师党员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体现在工作成效上。坚持不断深化教育实践,主动把自己的思想摆进去,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每项具体工作中,深入推进 “三教三融”改革。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习,与会党员一致表示,今后将更加重视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推动学校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供稿:朱函兵,审稿:徐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