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申报河南省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安全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7 信息来源:科技开发处 浏览次数:

日前,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22年度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学校申报的河南省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安全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功获批。

该中心依将托汽车智能网联与新能源技术应用科技创新团队校级科技创新平台,在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技术攻关、项目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工作。

目前,学校共有3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建设,这将为学校的“双高”建设和“职教本科”创建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学校将根据河南省科学技术厅相关工作要求,在汽车智能网联与新能源汽车技术领域,积极开展产业共性技术研发,积极为地方相关行业企业提供科技创新等多种综合性服务。(供稿:姬虹,审稿:吴德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