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郑州市智慧物流工程研究中心成功获批

发布时间:2023-03-22 信息来源:科技开发处 浏览次数:

3月21日,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郑州市工程研究中心名单,学校申报的郑州市智慧物流工程研究中心成功获批。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培育建设高水平科研平台工作,始终以提升科研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为抓手,抓重点、补短板、强特色,致力于科技创新研究和成果转移转化,着力打造创新成果孵化体系。郑州市智慧物流工程研究中心成功获批,将为学校在“智慧物流”领域科研实力提升、创新人才培养和申报更高级别科研平台打下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学校将严格按照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相关工作要求,不断创新体制机制,扎实做好中心建设,积极开展产业共性技术研发。同时借助工程研究中心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推动全校产学研协同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集聚和培养更多优秀科研团队及人才,使学校科研平台建设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供稿:汤璟颖,审稿:吴德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