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现代移动通信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获批省级立项

发布时间:2023-03-24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3月23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全省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名单,河南职院“现代移动通信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作为第一主持单位成功获批立项。

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是“互联网+职业教育”的重要实现形式,是推动信息技术在职业教育专业教学和职业培训领域综合应用的重要手段,对进一步扩大优质资源覆盖面,推动“三教改革”,提升学校美誉度具有示范引领作用。截止目前,学校已获批国家级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1个,省级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3个。

学校将按照《河南省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方案》要求,把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作为推进双高计划建设、信息化教学、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的重要抓手,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细化建设任务,强化建设力度,确保建设成果和应用成效,切实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突出实践特色,确保建设质量和应用效果。(供稿:贺继勇,审稿:李小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