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六届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出彩中原” 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中获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3-03-16 信息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公布《第六届河南省“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立项项目名单的通知》,我校申报的《磨意志,筑青春-构建数控技术专业群“866生产实践”新模式》和《培养“四有创客”立志“中原出彩”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社会实践活动》两个项目成功立项。

河南省“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以专项活动为主,采取省级项目引领、高校立项申报、专家遴选评审、专项资金扶持和省校长期培育的形式,旨在打造一批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示范效应突出的大学生社会实践品牌项目。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实践育人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大学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并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学校将以此次立项为契机,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学生社会实践全过程,对标“更加出彩”任务目标,持续完善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机制,突出育人导向,聚焦育人实效,切实发挥立项项目对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示范作用,引领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早日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供稿:靳兵,审稿:房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