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次获批河南省博士后科研项目经费资助

发布时间:2022-09-30 信息来源:科技开发处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划拨2022年度博士后专项经费的通知》,我校教师吉武俊承担的博士后科研项目《车辆排放系统故障机理与智能诊断方法研究》获得2021年度河南省博士后科研项目三等资助经费5万元。学校在博士后科研项目资助方面实现了零的突破,成为我省唯一一所受到资助的高职院校。

学校高度重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工作,坚持“培养和使用相结合,在使用中培养,在培养和使用中发现更高级的人才”指导思想,按照《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博士后制度的实施意见》和《河南省博士后工作管理办法》要求,积极推进博士后管理体制机制建设,大力支持和鼓励博士后研究人员开展创新研究,营造了尊重人才、鼓励创新的学术氛围。

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发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作用,加强顶层设计,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学校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助推地方科技创新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供稿:汤璟颖,审稿:吴德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