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8、2019年度河南省高职院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2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32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18、2019年度河南省高职院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考核工作。学校副校长肖珑及教务处负责人和考核专家组成员参会。

会上,我校6名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围绕培养期内的项目实施完成情况、成果的学术及应用价值、考核人选的教科研水平、团队建设及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组通过审阅考核材料,结合培养人选汇报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提问,培养人选现场答辩。

肖珑强调,青年骨干教师的培养对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6名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要根据专家提出的指导及意见,对相关材料进行修改完善,并明确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力争在以后充分发挥青年骨干教师的示范作用,不断提升综合素养。(供稿:刘雨佳,审稿:李小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