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1个项目获省教育厅立项

发布时间:2022-05-20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立项项目的通知》,我校11个项目获批立项。期中,学校党委书记李桂贞主持的《职业本科教育“以产定向、量‘企’定制”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被确定为省级重大项目,校长梅乐堂主持的《提质培优背景下高等职业院校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模式研究与实践》等5个项目被确定为省级重点项目,另有5个项目被确定为省级一般项目。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积极引导广大教师创新教育教学工作思路、深化“三教”改革,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供稿:王爱强,审稿:李小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