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2021年度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30 信息来源:科技开发处 浏览次数:

1月28日,河南省科技厅下发了《关于认定2021年度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豫科实〔2022〕1号),对2021年度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结果进行了公布。我校申报的河南省容错服务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认定。2021年度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共认定446家,涉及高校31所,其中本科类院校24所,高职类院校7所。这为我校“双高计划”建设和申办职教本科又增添了一项标志性成果。

申报前,学校组织召开河南省容错服务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论证会,邀请校外专家和会同行业企业,深入研究Huanghe服务器和黄河鲲鹏产业发展方向,充分论证了我省金融、交通、电力等行业的高端容错服务器,以及我省服务器容错技术、超融合技术、远程管理控制技术等行业快速发展现状,并制定了可用容错存储方案,形成申报材料。最终,我校与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工业大学等高校一同获批2021年度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我校申报的河南省容错服务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被认定为2021年度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我校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与交流提供了一个研究、教学和交流平台;有利于与行业企业对我省交通、金融、医疗等行业,开展高性能计算、存储、服务器研制等相关关键技术、共性技术和集成技术研发;有利于建立开放实验环境,开展技术咨询与服务,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促进研发和成果的工程化、产业化,不断提升河南省容错服务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放服务能力,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和我省信息行业的发展与建设提供技术支撑和人才保障。(供稿:李冰,审稿:吴德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