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舞阳化工产业研究院举行研究员聘任仪式暨化工产业专题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8 信息来源:科技开发处 浏览次数:

7月26日,我校舞阳化工产业研究院在舞阳县开展研究员聘任、化工产业发展专题讲座和化工企业实地调研座谈等相关活动。

当天上午,在舞阳县政府服务大厅三楼会议室举行了“舞阳化工产业研究院研究员聘任仪式暨化工产业专题讲座”。舞阳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研究院院长占江为五位受聘研究员颁发了聘用证书。我校科技开发处处长、研究院副院长,校帮扶办相关同志,舞阳县副县长赵华峰和该县相关部门及部分化工企业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聘任仪式和专题讲座。会议由舞阳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研究院副院长董月强主持。

占江在聘任仪式大会上指出,舞阳化工产业研究院是舞阳县委、县政府与学校党委多次沟通、协商成立的,校地双方都很重视,并寄予厚望。希望各位研究员和研究院的同志从舞阳化工产业实际出发努力工作,要不负重托,为县委、县政府产业规划做好决策建议,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要不忘初心,围绕成立研究院的初衷和共同目标,齐心协力把舞阳化工产业工作做好;要不辱使命,借助化工产业前沿技术和产业发展链条,延链、补链、强链,做大做强做优舞阳化工产业。仪式结束后,苏东、米立伟两位研究员分别作了题为《关于舞阳县化工产业发展的一些想法》和《河南省盐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汇报》专题讲座。

当天下午,受聘研究员还实地考察了舞阳威森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河南永银化工实业有限公司、中盐舞阳盐化有限公司和河南金大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等舞阳本地医药、化工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和产品开发情况,并与相关企业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现场座谈与交流。(供稿:梁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