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8项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顺利通过省教育厅鉴定

发布时间:2019-11-04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鉴定名单的通知》(教高〔2019〕740号),我校2017年立项的8项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顺利通过省级鉴定。

5月29日,河南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开展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鉴定工作的通知》(教高〔2019〕387号)。根据文件精神,教务处组织我校2017年立项的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开展了结项鉴定的准备工作,经过项目总结和自我评价、科技查新、学校组织专家进行校内鉴定、教育厅复评、结果公示等多个环节,最终8个项目均通过了教育厅组织的省级鉴定。

教改项目是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深化教育教学创新与改革,推进素质教育,创新教育方法的重要路径和方式。教改项目通过省级鉴定是评选省级乃至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必备条件,此次我校8项教改项目顺利通过省级鉴定为学校实现高级别教学成果奖重大突破集聚力量。(供稿:王维哲,审稿:李小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