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立项建设10项2019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

发布时间:2020-02-1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9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立项项目的通知》(教高〔2020〕27号),我校9项高等职业教育类项目、1项就业和创新创业教育类项目共10项获批立项建设,其中我校李桂贞院长主持的《基于大数据的产教融合精准育人研究与实践》获批省级重大项目,另有2项获批省级重点项目、7项获批省级一般项目,获批立项建设项目的数量和级别均为历年来最高。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教务处积极改革创新管理制度、不断加大资金申请投入力度,鼓励和引导一线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及时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深入研究探索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措施和办法,努力实现教学工作的内涵式发展。2019年,学校通过委托研究和招标研究相结合的形式,针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自身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关键环节和重点建设任务进行立项研究,并在此基础上遴选推荐最能代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水平的项目参加了省级立项评审。

此次我校立项的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代表着学校双高校高水平专业群项目的最新理论研究成果,对学校双高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起着重要的指引和支撑作用,教务处将以此次获批立项为契机,强化项目的过程管理,推动项目研究成果在教学实践中的应用、充实和完善,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为学校冲击高级别教学成果奖奠定坚实基础。(供稿:王维哲,审稿:李小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