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调研校企科研合作企业

发布时间:2020-12-07 信息来源:科技开发处、商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3日至6日,副院长李玉峰带领科技开发处和商学院一行5人赴校企科研合作企业,就现代物流协同创新中心和VIS视觉智能识别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开展实地调研,并与企业代表就校企科研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研讨。

李玉峰一行先后参观了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的产品展示中心、研发中心、生产中心和仓储物流中心。在科研合作交流会上,校企双方深入研讨了我院现代物流协同创新中心和VIS视觉智能识别科研创新团队的研发重点;机器视觉技术的发展状况、应用场景、未来发展方向,及其在物流中的应用;双方科研合作的契机与方向等方面。校企双方表示尽快制定合作事项推进时间表,尽早将交流成果落到实处并产生实际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和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排名第一名和第二名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拥有员工近60000名,其中研发人员占比超过50%,科研投入占销售收入的比重超过10%,是我校现代物流协同创新中心和VIS视觉智能识别科研创新团队的重要合作伙伴。(供稿:胡兆麟,审稿:梁杰、万久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