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桂贞院长带队赴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07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院长李桂贞带领党政办、发展规划处一行3人赴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交流调研。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贺天柱,以及双高校建设办公室、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就业指导处和党政办公室的相关负责人与李桂贞院长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贺天柱副书记首先对我院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产教融合以及内部质量体系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双方还就高水平院校和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李桂贞院长对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的发展建设作了简要介绍,并表示这次调研交流活动,学习了先进的经验做法,探讨了双高校建设的思路,收获丰硕。

最后,李桂贞院长表示,希望贵我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增进友谊,共谋发展。(供稿:姬玉侠,审核:任枫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