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级中西面点工艺中外合作项目学生寒假赴韩学习

发布时间:2020-01-17 信息来源:烹饪食品与健康学院、合作交流处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30日至2020年1月18日,我校烹饪食品与健康学院中西面点工艺(中韩合作办学班)的28名学生在两名教师的带领下,赴韩国济州观光大学进行为期20天的交流学习。中西面点工艺中外合作项目是2018年4月经教育厅正式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目前有在校生46人,先后有4位韩国教师来我校授课,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赴韩学习让学生实地感受国外学习氛围。整个交流学习的内容包括鸡蛋三明治的制作、咖啡概述、韩语学习等多门课程。同学们通过理论课程与实训相结合的理实一体化学习,感受生动多样的授课环境与氛围。目前,此次学习已接近尾声,三周的课程学习虽然时间短暂,但是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课程内容丰富、设计合理,充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领略了韩国高等学府的风采。通过短期的国外学习,同学们迅速提升了韩语表达水平,培养了良好的主动学习习惯和分组协同合作的学习方法,开阔了学生国际视野、增长了国际知识、提升了跨文化交往能力和学习能力,为该专业学生继续在校学业、升学及求职就业等奠定了基础。(供稿:张杨阳 赵瑞洁;审稿人:刘志全 吉武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