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青岛海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产教融合项目座谈

发布时间:2020-08-20 信息来源:合作交流处 浏览次数:

8月18日下午,青岛海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翔等一行4人到访我校,与我校就智能制造、物联网技术等相关领域的产教融合进行深入的探讨。院长李桂贞出席座谈会,电气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和合作交流处负责人及专业教师代表参会。座谈会在行政楼332举行。

李桂贞表示,学校与海尔集团在校企合作源远流长,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学校一直十分重视与海尔集团的各项校企合作项目,也希望通过与海尔集团的进一步合作,提升双方的职业教育水平。企业副总经理陶俊翰详细介绍了海尔集团在教育领域的各项成果和最新的产教融合项目,同时希望通过此次座谈能够在更高层次的职业教育领域开展海尔智家学院人才培养基地、海尔智能互联生态人才培养专业群、双创双师等方面与学校更深层次的合作。

最后,校企双方在构造智能制造、物联网领域产教融合新生态方面达成共识,下一步校企双方将在对准市场岗位需求,做优一体化教学内容;依托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海尔企业,开拓海外职业培训;做好创新创业工作等人才培养方面,创造共享共赢新局面。(供稿:师琳琳,审稿:吉武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