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政企河南推荐团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10-30 信息来源:合作交流处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上午,泰州市政企代表团一行9人到访我校,开展政、企、校合作交流。院长梅乐堂在行政楼A330会议室会见了代表团。党政办、汽车工程学院和合作交流处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副院长王皓主持。

梅乐堂对泰州市政企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拥有丰富的办学经验和技能人才培养优势,融合职业教育和创新精神发展至今。学校始终坚持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在探索技能人才与市场深度对接方面始终走在职业教育发展前沿,为地区产业转型升级、社会经济进步做出了卓越的贡献。随着学校“双高计划”和“十四五规划”的持续推进,学校办学水平将进一步提升,质量将进一步提高,领域将进一步拓宽,能够为社会各界输出更多优秀的人才。他希望接下来学校与泰州市及泰州港经济开发区能加强交流,建立并深化双方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等领域的多层次合作,实现政、企、校多方互惠共赢。

泰州市政府泰州港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张国欣局长则从泰州市和泰州港经济开发区的地域特征、政府帮扶措施、产业增长点等方面,介绍了泰州市和开发区经济发展在智能制造业、造船业、大健康医药产业等方面具有较强实力;而长城汽车泰州分公司人事部王勇经理和万向精工江苏有限公司人事孙书云主管从企业角度讲述了企业生存和发展过程中,对职业技能型人才的岗位设置、职业规划、继续教育、生活保障等多种人才引进优势。汽车工程学院胡勇院长从汽车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和就业等方面分析了近几年人才培养趋势、行业岗位的需求特点。

王皓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对接活动,搭建起学校与泰州市企业交流的桥梁,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开发出高质量的合作项目。(供稿:黄菲 审稿:吉武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