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李桂贞参加河南省优质高职院校“组团式”对口支援十三师职业学校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11 信息来源:合作交流处 浏览次数:

11月10日,兵团第十三师赴河南省教育厅交流考察座谈会暨河南省优质高职院校“组团式”对口支援十三师职业技术学校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兵团第十三师党委副书记、师长鄂宏达,兵团第十三师党委副书记、副师长、河南省对口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建国,兵团第十三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河南省对口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党委副书记朱自锋,河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杰出席座谈会,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刁玉华主持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李桂贞参加会议,并代表我校与十三师职业学校签订了对口支援协议书。

今年10月份,我校受河南省教育厅委托,根据兵团第十三师职业教育需求,积极组织烹饪食品与健康相关专业和基础数学专业,在职教人才培养方案、实训条件改善、专业建设、选派援疆支教教师、教师培训等领域提供对口支援。通过此次助力兵团第十三师的对口支援工作,学校提高了在职业教育领域援疆事务的水平,在帮助兵团第十三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兵团事业发展打牢坚实基础的同时,推广了学校的职业教育理念,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

据悉,本次共有包括我校在内的10所河南省优质高职院校承担对口支援任务,按照一所学校对口支援十三师职业学校一个专业的思路,在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实习实训设备、教学管理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供稿:黄菲,审稿:吉武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