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河南金城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举行对外就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1-10-1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3日,我院与河南金城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对外就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行政楼B208会议室隆重举行。院长王爱群、副院长占江、河南金城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军出席了签约仪式,学院各系领导及30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为大力推动我院毕业生的境外就业工作,招生就业处经过详细市场调研,选择了资质齐全、经验丰富、信誉高的金城国际公司作为我院境外就业合作单位。合作项目主要是为学生提供到日本和新加坡的研修机会,并且由双方各出资一百万共同设立专项基金,先期垫付我院有强烈出国意愿,且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帮助其实现出国就业的梦想。

    仪式上,王爱群院长致辞,并对学院与金城公司合作开展境外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用鲜活的事例鼓励同学们走出国门,研修、学习和掌握国外先进技术、技能,丰富专业知识和管理经验,实现人生职业理想。通过此次合作,学院不但为毕业生提供多样化的就业选择机会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为有出国就业意向的毕业生提供政策上的支持和经济上的帮助,并在合法性、安全性方面给予把关,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就业服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