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卡塔琳(Kata)河南柯达伊国际大师班在我院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4-11-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上午,由世界音乐艺术教育协会、河南省音乐家协会联合主办,河南省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河南省教育厅省学校艺术教育协会和我院共同承办的“世界大师在中国——2014 卡塔琳(Kata)河南柯达伊国际大师班”开幕式在我院音乐厅隆重开幕。 

   本次培训班邀请到了世界著名柯达伊教学法专家、匈牙利李斯特音乐学院柯达伊教育研究院专家卡塔琳凯特维斯女士亲临现场授课、指导。河南省文联副主席、河南省音乐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河南省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主席李仲党,河南省学校艺术教育协会副会长、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李岚,世界音乐艺术教育协会驻中国联络处副首席代表、“世界大师在中国”项目负责人陈杰及我院院长李四清、副院长肖珑出席开幕式。来自省内各地市和高校的合唱指挥从业者、爱好者、音乐教师等广大学员共300余人齐聚音乐厅,共同感受精彩时刻。 

   开幕式上,李四清院长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向各位专家及参加本次大师班的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的发展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他指出,本次大师班的举办必将进一步加强中国青少年和童声合唱水平的提高,促进国际间艺术交流和学习,为河南省乃至全国学校的广大指挥教师进行更纯正专业系统的学习提供一个良好平台。他表示,学院一定会尽心尽力、全力配合,为本次大师班活动做好协调和服务工作。陈杰副首席代表也在致辞中向参与本次活动的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李仲党主席介绍了河南省合唱联盟的发展和获奖情况。他指出,近几年来,河南省的合唱事业发展速度快,亮点多,得到了中国音协和教育部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更需要优秀的合唱指挥专家为我省各界共200余个合唱团给予更为专业的指导。他强调,我省今后将常态化举办此类活动,定期为省内合唱事业进行更细化地培训,促进我省合唱艺术的长足发展和全面提升。他希望参训教师珍惜机会,静心听课,认真领会,积极参加即将在年底举办的第二届金钟奖合唱大赛,并祝愿大家学习愉快。 

   随后,由全省各级各类学校一线教师组成的河南省教师合唱团演示合唱曲目。据悉,在本次为期三天的培训班中,卡塔琳专家将系统讲述合唱中旋律技巧与使用,演唱与合声的训练,柯达伊教学法及介绍唱名法体系的发展等内容。 

 

“世界大师在中国——2014卡塔琳(Kata)河南柯达伊国际大师班”开幕式在我院音乐厅隆重开幕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四清致欢迎辞 

 

世界音乐艺术教育协会驻中国联络处副首席代表、“世界大师在中国”项目负责人陈杰致辞 

 

河南省文联副主席、河南省音乐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河南省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主席李仲党作讲话 

 

来自省内各地市和高校的合唱指挥从业者、爱好者、音乐教师等广大学员共近300人齐聚音乐厅 

 

由全省各级各类学校一线教师组成的河南省教师合唱团演示合唱曲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