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桂贞院长一行赴京调研校企合作企业以及中美国际合作办学项目

发布时间:2016-01-29 信息来源:合作办学处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实现校企深度融合,加快推进学院国际化办学步伐,1月27日至28日,学院院长李桂贞和副院长肖珑以及合作办学处、电气工程系相关领导,应邀赴北京对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和国家外专局推荐的中美国际合作办学项目进行调研。

1月27日下午,李桂贞院长一行参观大唐电信集团展厅和大唐移动国家工程重点实验室后,与大唐移动副总经理张敏等公司负责人,就双方进一步深度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张敏副总经理代表集团对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公司以及通信行业现状,对学院在大唐移动实习就业的订单班学生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赞扬。李桂贞院长对大唐移动多年来在校企合作方面给予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她特别指出,学院自2012年开始与大唐移动在专业共建、订单培养和校企共建实训室等方面有着深入合作,希望双方今后能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让合作上规模、上层次。最后,双方就十三五期间进一步深度合作达成共识。

1月28日上午,李桂贞院长一行又参加了由国家外专局,以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牵头组织的中美国际合作办学项目推介会。推介会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项目开发部部长王立社,对李桂贞院长以及全国其它高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参会高校今后能够对国家外专局以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的工作给与大力支持和帮助。美国环球文化教育集团北京分公司总经理董桂清介绍了加州州立大学圣伯纳迪诺分校等4所美国高校的情况,以及与中方本专科院校开展合作模式。李桂贞院长表示我院将积极利用国家外专局提供的平台和资源,针对这四所高校找到合适的切入点,对接学院品牌特色专业,争取早日使中美合作办学项目在我院落地生根,进而提升学院对外合作办学层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