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志愿者助力第十二届郑开国际马拉松

发布时间:2018-03-25 信息来源:院团委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上午,第十二届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在郑州鸣枪开赛,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五万名运动员参加了全程、半程和小马拉松的比赛。我院50名志愿者参加了全程马拉松的志愿服务工作。

经过前期招募、面试选拔等,来自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50名同学脱颖而出,组成本次的志愿服务团队,并进行了为期两周的集训。活动当天早上5时45分,我院志愿者到达指定地点,在相关负责人的组织安排下有序地搭帐篷、搬椅子,进行水站物资的整理。本次志愿服务我院志愿者主要负责17.5公里处水站和15至17.5公里沿途的站岗工作,同学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圆满完成所负责的任务,为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他们忙碌的身影也成为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主动收拾物资,清理垃圾,认真打扫活动现场。

一年一度的郑开国际马拉松落下帷幕,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也将不忘初心,坚持多年来助跑郑开的传统,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郑开马拉松赛一起奔向更加美好的未来。(供稿:张萧予,审稿:朱永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