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韩国济州观光大学召开合作办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31 信息来源:合作交流处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韩国济州观光大学中国事务部部长金小雨及其校方代表一行4人到访学院,就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西面点工艺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深入座谈。会议在行政楼圆桌会议室召开,院长李桂贞、副院长王皓出席了此次座谈。合作交流处及烹饪食品与健康学院相关负责人也都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李桂贞院长对韩国济州观光大学金小雨部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她说,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西面点工艺专业”的获批是学院国际交流合作的一个重要标志,开启学院在中外合作办学领域的新篇章。该专业在2018年9月将招收第一批学生,这个项目的落地将有助于学院国际化办学的战略布署,也大力支持了学院优质校建设和创新行动发展计划。随后,金小雨部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济州观光大学,也通过此次访问代表济州观光大学衷心祝贺学院的合作办学项目获得河南省教育厅的批准,同时表示济州观光大学将对该项目在学院的进一步开展提供全力的支持。

最后,合作双方就项目面临的人才培养方案具体实施细节,学生生源情况,实训场地、设备以及师资培训等方面的合作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国际交流合作将更上一个新台阶。(供稿:黄菲 审稿:吉武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