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分会开展纪念“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信息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人间三月芳菲始,巾帼花开别样红。为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女教职工们的精神风貌,机关一分会于3月11日开展了丰富多样的三八节活动,女教职工们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活动开始,机关一分会主席杨华向分会女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以及诚挚的祝福,高度肯定了女教职工对于学校工作的辛勤付出,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再次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本次活动以“快乐”为主线,以放松心情,增进感情,鼓舞士气,营造团结和谐的精神氛围为宗旨,活动共设跳绳、定点投球两个趣味比赛运动项目。在活动现场,来自机关一分会各部门的老师们个个精神抖擞,跳绳身轻如燕,定点投球身手敏捷,围观的观众纷纷为选手们加油助威,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杨华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学校增添了节日的欢乐气氛,展现了女职工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机关一分会将持续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为女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凝聚女职工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力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供稿:秦雪,审稿:杨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