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迎三八”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7 信息来源:校工会 浏览次数:

3月7日中午,学校在龙子湖畔举办“迎三八”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校党委书记李桂贞,校长夏新颜,副校长李玉峰、任枫轩及学校各分工会女教工共387人参加活动。

李桂贞代表校党委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活动发令。女教工们闻令而动,沿着龙子湖健步前行,她们欣赏着龙子湖畔美丽的春景,呼吸着户外清新空气,感受着和煦的春风,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愉悦。整个活动过程,她们意气风发,精神饱满,情绪高涨,充分展示了全校女教职工运动、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健步走活动旨在通过科学、健康的运动,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引导和培养大家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不断提升全体员工的身心素质,让广大职工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张军,审稿:黄勇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