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赴淇县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信息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3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杨华带领宣传部、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和智慧健康学院师生志愿者等一行10余人赴淇县,与淇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朝阳社区结对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为老人送去关心和陪伴,传递社会的温暖和爱心。淇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璐璐,副部长韩冬和朝阳社区负责人等陪同参加。

在淇县桥盟街道朝阳社区“颐兴老年护理中心”,杨华代表学校将大米、面粉、食用油和卫生用品等物资捐赠给护理中心。志愿者们与中心老人亲切交流,耐心聆听他们的过往经历,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让老人们感受到了久违的陪伴和温暖。志愿者们还耐心细致地为老人们量血压、修剪指甲、整理胡须、梳头、按摩、打扫房间,为老人们营造一个更加清新、干净、温馨的生活环境,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关爱,也让他们重新找回了生活的尊严和价值。整个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始终保持着微笑和耐心,他们用真诚和关爱赢得了老人们的信任和感激,让平日里安静的敬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到处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氛围。

随后,杨华还与陪同的朝阳社区和护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希望护理中心越办越好,老人们能在这里安度晚年。(供稿:韩彦,审稿:杨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