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获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基层党组织统战工作示范单位

发布时间:2024-03-03 信息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3年度高校统战工作有关评选活动结果的通知》,学校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被评为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基层党组织统战工作示范单位。

2023年,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聚焦统战主责主业,切实加强对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参加河南省高校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系列主题活动,学校5项作品获奖;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演讲比赛、征文比赛等活动,有形有感有效铸牢师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同时学校在河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中,学生参与率100%,优秀率99.84%,10名学生获河南省大学生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优秀选手奖。

新的一年,学校党委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充分发挥统战优势,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统战力量。(供稿:胡艳,审稿:杨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