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志愿服务项目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4-01-26 信息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1月25日下午,学校志愿服务项目论证会在332会议室召开。中国志愿服务研究中心河南分中心执行主任、河南师范大学社会事业学院院长魏雷东教授,河南省委宣传部挂职干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研究中心科研平台秘书王競霆博士,校宣传部部长杨华教授应邀担任论证指导专家。参与本次论证的5个项目所在单位负责人和主持人参加论证会。

会上,各志愿服务项目负责人通过PPT讲解的方式,围绕实施背景、实施方案、资金预算和预期效果等四个方面对参评项目进行客观阐述。3位专家分别对5个志愿服务项目进行“搭脉问诊”,逐个指出了项目的优势和不足,并从项目定位、发展模式、创新性与可持续性等多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参加本次论证会的5个项目分别是智能制造学院“绿色小精灵”环保志愿服务项目,智慧健康学院“食全食美育未来一食育健康教育”志愿服务项目,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星光计划”志愿服务项目,汽车与交通学院“文明交通安全先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和“关爱汽车健康守护安全出行”志愿服务项目。(供稿:秦雪,审稿:杨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