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黎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1-03 信息来源:创新创业中心 浏览次数:

1月3日上午,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黎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招生就业和创新创业工作经验。校长夏新颜会见来访客人,副校长任枫轩出席座谈会。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任枫轩对黎明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和经验。他指出,双方作为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在办学机制,尤其是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经验,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络、相互借鉴,共同推进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河南职业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黎明介绍了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建设经验,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双方在创新创业、招生就业等方面加强沟通协作,相互借鉴工作经验,实现协同发展。

双方相关对口部门还就深化专创融合、创业项目指导、工作机制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黎明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创客空间等场所。(供稿:尹霞,审稿:张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