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团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1-04 信息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1月4日下午,校团委在行政楼317会议室召开二级学院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及校团委相关老师参会。

会上,11位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人紧紧围绕“三力一度”等年度共青团工作重点任务,分别从思想引领、基层建设、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服务青年等六个方面对本级团组织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和工作情况进行认真述职,全面总结回顾了一年来的各项工作,深入剖析工作中存在主要问题,并明确了2024年的工作计划。

田华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2023年学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24年学校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政治方向,加强思想引领;二是要深化改革创新,提升工作水平;三是要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打造“团”字号、“青”字号校园文化品牌。

随后,与会人员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对二级学院2023年度共青团工作进行线上投票。(供稿:度冉,审稿:房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