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4 信息来源:学工部 浏览次数:

大雪时节,情暖学子。12月1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17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冬季送温暖”发棉衣活动。校党委书记李桂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出席活动并为百余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上御寒新衣。

活动现场,校领导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表达了浓浓的关怀和慰问,并与受助学生亲切交谈。校领导指出,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校要全方位、全过程给予关心和帮助,力求做到应助尽助、精准资助。校领导希望同学们在面对困难的同时,刻苦学习、完善自我;自强不息、坚定求学;常怀感恩、报效祖国。随后,李桂贞、田华分别为与会学生送上了学校精心挑选的御寒棉服。

学校高度重视资助育人工作,切实把“扶贫”与“扶志”结合起来,构建了物质帮扶、道德浸润、精神激励有效融合的长效机制。建立了以国家奖助学金、学院奖学金、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生源地助学贷款为主,绿色通道、勤工助学、减免学费、临时困难补助等方式为辅的多元化资助体系。同时通过“诚信、自强、感恩”系列教育活动,培养受助学生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努力打造“解困—育人—成才—回馈”的育人成效,让资助育人工作暖人更暖心。(供稿:简艳,审稿:童俊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