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业+创新”精准施教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23 信息来源:科技开发处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下午,学校“专业+创新”人才培养中心精准施教工作座谈会在行政楼239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玉峰出席会议并讲话,14个“专业+创新”教学平台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14个“专业+创新”教学平台负责人先后作经验交流发言,介绍各自平台教育教学活动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2023年教学、实践活动计划,并对如何进一步提高教学效果提出意见建议。

李玉峰指出,“专业+创新”精准施教工作是学校重构智慧化教学空间、推动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重要抓手。学校依托创新研究中心的国家级、省级、市级和校级科技创新平台,以及科研人员承担的科研项目、科技发明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实践活动。他希望各教学平台要充分整合、利用各种资源优势,创新教学模式,为有科学爱好、创新素养、创新意识的学生,提供创新实践活动,增强学生对本专业新知识、新技术、新工艺的探索意识和学习意识,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近年来,学校通过“专业+创新”人才培养平台,先后培育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金奖、“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国赛金奖和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一等奖等多项优秀教学成果,师生创新活力得到了显著提升。(供稿:黄培,审稿:吴德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点击排行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