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29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推进会。校工会主席夏喜利出席并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书记、就业专干和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就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作详细解读;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

夏喜利就学校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千方百计稳就业;二是强化交流沟通,保证重点群体高质量就业;三是创新思维方式,不断促进就业水平;四是强化就业育人,引导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正确树立就业观、择业观。他强调,当前是2023届毕业生求职就业的关键期,与会单位要全力以赴,精准把握时间节点,充分发挥就业经费使用效能,严格“四不准三不得”,保住底线,不碰红线,确保顺利完成今年的就业工作任务。(供稿:马臻臻,审稿:张静雯)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