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郑州市“世界水日”暨“中国水周”宣传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0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次数:

3月19日,郑州市2023年“世界水日”暨“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在龙子湖高校园区尚贤路广场启动。学校组织志愿服务宣传方队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由郑州市水利局、河南省节约用水办公室主办,旨在进一步唤醒全社会珍惜水、节约水和保护水的意识,使每一个公民自觉参与水资源管理,关注水利建设,从而推进依法治水、依法管水进程。启动仪式后,学校50名志愿者参加了“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签名和参观 “世界水日”展板等活动。

据悉,今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活动期间,我校将陆续开展系列节水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水文化氛围。(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