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23-03-17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

3月16日,我校第七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王斌等15名同学分别获得大赛一、二、三等奖。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文化旅游学院和汽车与交通学院分获大赛优秀组织奖。校工会主席夏喜利为获奖单位和选手颁奖。各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就业专干、指导教师及学生代表全程观摩决赛。

大赛邀请了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大学生就业指导名师、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导师王献玲、刘筠和常小芳等三位专家作决赛评委。比赛分为PPT路演、职业场景模拟、现场答辩三个环节。参赛选手结合自己的专业特色,围绕职业理想,分别从自我认知、职业环境分析、职业目标确定、评估调整和职业道德等六个方面展示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锐意进取的良好形象。

本次大赛历时四个月,先后经过班级推荐、二级学院评选、团体培训、学校复赛、决赛,共吸引千余名学生参加活动。(供稿:王林,审核:鲁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点击排行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