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承办赛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信息来源:综合实训中心 浏览次数:

受疫情影响,学校承办的2022年河南省高职技能大赛“机器人系统集成”“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表演)”和“货运代理”等四个赛项推迟至今年3月份举办。3月17日下午,副校长肖珑主持召开承办赛项推进会。后勤处、保卫处和综合实训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智能制造学院、现代信息技术学院、电商物流学院和音乐学院等赛项承办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综合实训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承办赛项工作推进情况及工作安排和任务分工。各与会单位分别就竞赛设备、安全保卫、后勤保障、沟通协调、赛场准备和外围服务等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

肖珑指出,赛事承办是展示学校师生综合实力的重要平台与窗口,各相关部门要分工协作,相互配合,严格落实办赛要求,高质量承办好比赛。她强调,学校作为承办方,要严格按照省赛标准,办出质量、办出水平;要落实工作方案细节,注重把控时间、人员、流程等内容,做好服务、宣传工作,保障全面到位,营造良好的竞赛环境;要高度重视、加快推进,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大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展示河南职院的良好社会形象。(供稿:岳青;审核:张凯)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点击排行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