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7 信息来源:教学督导部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32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总结上学期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本学期工作任务。副校长邵芙蓉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教学督导组成员及督导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督导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上学期督导听课总体情况,并通报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重点;教学督导组负责人对本学期的工作任务进行安排,并对督导员的工作流程与要求进行了培训;各教学督导组成员进行了工作交流发言。

邵芙蓉对学校教学督导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本年度督导员要加强教学督导组自身建设,提高督导工作水平,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做好“督”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在课堂教学中“导”的作用;要创新督导工作方法,注重督导工作的过程管理,将督导范围延伸至课前教学准备和课后辅导与考试等过程;要不断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机制,寻求校院两级督导有机结合,共同发挥作用。(供稿:李加彦,审稿:王莉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