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专升本考试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我校2023年专升本考试工作专题会在行政楼317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出席会议。党政办、纪检监察室、学工部、财务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和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解读了郑州市、郑东新区关于2023年专升本考试工作的相关要求,并介绍了我校专升本考试工作整体情况;交流探讨了学校2023年专升本考试工作方案。

田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专升本考试的重要性,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的承考任务;要倒排工期主动作为,按照工作职责压实责任、逐项落实;要加强沟通相互协作,根据任务分工查漏补缺、相互补位,全力确保学校2023年专升本考试工作顺利完成。(供稿:王浩,审稿:姚晓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