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学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5 信息来源:学工部 浏览次数:

6c0ffd67819ad556fc640f2c99e8963

3月1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17会议室召开2023学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团委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学年的学生工作情况,并进行经验交流。学工部负责人就2023学年学生日常管理、学籍管理、心理健康安全、资助和征兵工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就后疫情时代“五级网格”管理、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培训、心理危机干预处理等工作进行了重点说明。

田华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一是学生管理不放松,用最严的制度、最细的服务、压实工作职责,科学有效地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二是安全底线不放松,严格落实辅导员十个一、认真排查学生校内校外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是学生的人文素养不放松,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关心学生学习生活和实际困难,注重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

会后,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对春季学期如何高效开展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开展了进一步的深入讨论和交流。(供稿:美合日古丽·巴柯,审稿:童俊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