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笃行楼二级学院办公用房分配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17会议室召开笃行楼二级学院办公用房分配推进会。校长梅乐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副校长肖珑、邵芙蓉、任枫轩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综合实训中心以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肖珑介绍了学校党委关于二级学院办公室调整分配的统一要求和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并从分配原则、具体方案和时间安排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梅乐堂对本次办公用房调整工作的前期筹备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的调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服从大局。此次二级学院办公用房的调整分配关系到笃行楼一、二楼科创平台建设进度,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服从大局、积极配合;二是要协调推进。发展规划处牵头组织,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综合实训中心根据分配方案各负其责,相关二级学院主动配合、协调推进;三是要提高效率。笃行楼办公用房的搬迁与行政楼同步进行,此项工作时间要求紧,工作任务大,希望相关部门按照方案时间节点,科学安排,确保按时完成办公室调整搬迁任务。(供稿:焦晨莹,审稿:刘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