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直播带岗搭平台 云端相助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2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下午,我校成功举办“直播带岗搭平台 云端相助促就业”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3届毕业生直播带岗活动。校工会主席夏喜利为学生带来了中国重汽集团、上海东湖集团和广州发展集团等11家国企、央企、上市公司和行业龙头企业数百个优质招聘岗位。

夏喜利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校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使命,将持续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助推毕业生充分就业,助力企业创新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同时,他感谢用人单位为学生提供的优质就业岗位,鼓励应聘学生端正就业观念,积极展示自己,并祝愿学生找到心仪的岗位。夏喜利还与部分用人单位进行了现场连线,就校企双方进一步在人才输送、校企合作等方面作深入交流,希望企业在开展校园招聘为学校毕业生提供更多高质量就业岗位的同时,加强赋能教育,拓展育人渠道,提升就业育人实效。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坚持我校毕业生就业“一个不能少”“每个都要好”的就业工作理念,为校企双方搭建高质量人才对接平台,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积极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供稿:王红胜 审稿:鲁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点击排行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