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有序开展“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4 信息来源:综合实训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2日至13日,教育部机械产品三维模型设计、建筑信息模型BIM、幼儿照护“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在我校举行,智能制造学院、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音乐学院学生分别参加了相应证书考核。期间,副校长肖珑在综合实训中心有关人员陪同下,对“1+X”证书考核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

肖珑在检查时指出,各相关单位要按照疫情防控政策落实好安全防护工作,提前做好考场布置,精心组织、严肃考纪,确保证书考核工作高效有序进行;要进一步提高证书考核的数量,保质保量完成2022年教育系统“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有关“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的重要任务。

我校为确保完成2022年“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任务,按照河南省教育厅与第三方评价机构要求,认真组织开展证书考核工作。上半年已完成“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10批次,通过率高达96.6%;下半年证书考核于11月5日拉开序幕,计划开展证书考核15批次,开考当天有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参加了虚拟现实应用设计与制作证书考核,截至11月13日,已完成证书考核4批次。

河南省教育系统落实“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旨在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充分发挥职业院校师资和教学资源优势,加快培养数以千万计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为“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和全面实施“十大战略”系统部署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技能人才支撑,“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是其重要组成部分。(供稿:关克鑫;审核:张凯)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