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召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7 信息来源:组织部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在行政楼238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机关党总支115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李桂贞、校长梅乐堂、副校长任枫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了选举。会议由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刘竹主持。

会议通报了机关党总支关于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并就党代表选举工作的具体实施,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严格把关,明确所选党员代表的各项条件;三要严肃纪律,客观公正的行使党员选举权利。

接着,会议严格按照党代表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开展选举。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115名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次投出了自己庄严而又宝贵的一票,经现场验票、计票、监票,选举产生了26名党代表。

机关党总支党员代表将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以及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代表广大机关教职工参与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各项工作中,如实反映党员的意见,正确行使党员的权利,确保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供稿:彭南,审稿:刘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