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河南省高校“同心喜迎二十大 师德筑梦育新人”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典型案例征集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15 信息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南省高校“同心喜迎二十大 师德筑梦育新人”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审结果》,我校选送的征文作品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获奖作品中,吴波、谢奉伸报送的《三维交互 五元一体 铸造河职特色教师思想政治教育体系》作品获一等奖,王冠、胡二坤报送的《立德树人初心不改 德技兼修矢志不移》和赵大鹏、周翠英、翟慧、张璞报送的《以高尚师德助力新时代思政教育》分获二等奖。

我校高度重视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多措并举,精心培养,打造了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本次征文活动中,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加,创作了一大批优秀作品,成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供稿:谢奉伸,审稿:朱永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