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2 信息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9月5日至11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我校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旨在提高全校师生网络安全自我保护能力,提升师生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为做好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学校在官方微信、微博、抖音等融媒体平台开展了网络安全知识宣传;组织师生线上收看启动仪式、参加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各二级学院通过宣传栏、展板、海报、横幅、LED屏等多形式宣传网络安全知识,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校园氛围。

学校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特成立网络安全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并将活动纳入秋季学期安全教育工作统一部署,各部门也相互协调,密切配合,为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供稿:王宜宾,审稿:吴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