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第2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7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浏览次数:

9月12日至18日是第2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为增强全体师生语言规范意识和推普参与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语言环境,学校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主题宣传周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学校充分利用学校宣传橱窗、电子屏、横幅等宣传平台进行积极有效的舆论宣传,同时还组织开展了线上主题班会“学好普通话,聚焦二十大”、推普周海报设计比赛和寻找不规范用字的“啄木鸟行动”等活动,近千名同学参与活动,推广效果良好。

在举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进行普通话的推广宣传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以推普周活动为契机,继续推进“说普通话,写规范字”,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和育人环境。(供稿:吕晔林, 审稿:李淑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