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2-09-16 信息来源:学工部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工部负责人关于《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方案》的工作汇报,介绍了“三段式服务、一站式体验”迎新工作亮点,并对疫情防控要求、优化迎新流程、志愿者调配和新生入校后教育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还对各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在迎新期间涉及疫情防控管理、学生安全维稳、后勤网络保障、新生缴费确认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明确分工。

田华对各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的迎新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生入校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做实做细做好返校前学生“2码2证2书1查验”的证明核查和收集备存;二是学生入校后要织密防控和安全管理五级网格,安全平稳完成7天静态管理。辅导员要走进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及时化解风险隐患;三是加强学生心理安全教育和心理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四是各二级学院要认真组织、培训学生干部和志愿者队伍,所有部门要通力合作,齐抓共管,力保迎新期间忙而不乱、井然有序,展现学校高效、文明、和谐的良好形象。(供稿:刘明库,审稿:童俊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