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信息来源:组织部 浏览次数:

9月8日,我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在行政楼238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出席会议,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校工会(离退休人员服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霍本瑶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对代表选举条件、结构比例、名额分配与构成及推选流程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田华在讲话中指出,召开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全面进入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双高”提质赋能和“职教本科”上台阶新征程中的一件大事。她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员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全面加强领导,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按照时间节点和选举程序,高质量完成代表选举工作;要充分发扬民主,严格按程序办事,注重扩大代表候选人推荐考察过程中的民主,保证党员代表质量和广泛性;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选举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选举工作平稳有序。

会议明确了本次选举工作的相关规定、流程及注意事项,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为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供稿:黄金磊,审稿:霍本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