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校园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2-09-06 信息来源:后勤处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应对疫情突发情况快速反应、规范处置和联防联控能力,全面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9月6日上午,我校开展了校园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八个专班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和辅导员代表等近100人参加演练。

演练采取情景模拟和现场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共设置了学生入校报到、校门口应急处置、餐厅应急处理和宿舍密接排查等4个场景。模拟了学生入校、食堂就餐和入住宿舍等学生返校学习和生活的各环节,并针对各环节中的突发应急处置流程进行了全方位的处置办法讲解。演练全程贴近实际,组织有序,各部门配合紧密,反应迅速,全面检验了学校疫情防控指挥调度、部门配合、人员组织、封控管理和应急处置等各项能力,收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学生入学返校在即,学校将在本次演练的基础上,重点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方案、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的完善修订工作;加强返校学生的健康状况摸排,确保摸清底数,查明情况,分类做好返校工作;同时加强对公共场所的全面清洁和消毒,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ce76d7610ee86b23213459773abd5d.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fd852af3f6c1612542b2a5a549dda7.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54d221161d4e9bc10486cd62bd5800.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c7e5e638576f5e61c647b4bf6b5941.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8764e42108312b2ff77bfcfdc853f1.jpg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