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育防控督导“五员专班”到我校督查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30 信息来源:后勤处 浏览次数:

8月29日上午,由郑东新区教育、卫生、公安和市场监管等五个部门联合组成的教育防控督导“五员专班”,到我校督查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学校疫情防控各专项工作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学校南大门、学生餐厅、医疗中心、临时医学观察室和物资储备室等重点场所;查阅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资料;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了解了学生错峰返校安排、校园防控管理、师生核酸检测、应急处置预案、卫生防疫消杀和防疫物资储备等关键环节的准备及落实情况。

督查组对学校新学期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继续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执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开学前后师生身体健康、校园安全和教育教学秩序稳定。(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